Monday, March 9, 2015

過去··現在··未來?

誰沒有過去?
我也有瘋狂的時候...

不是年紀大了,而是累了,膽小了...
幾年前在外唸書的時候,在回宿舍途中被一輛闖紅燈的車撞向我和我當時的男朋友...
這一撞,我花了不少時間去克服對車的恐懼,現在還可以自己駕車了。:)

還有一次是朋友在我睡覺時在我耳邊說話,我頓時嚇到哭了起來...

經過這些事,我膽小怕事,甚至連火都怕...
所以新年期間,表弟妹,表外甥們玩煙花,我在客廳裏吃零食看電視或者在旁觀看而已...
不過還是敢用打火機啦... (笑 :-])

有時候很累,總是要帶著幾幅面具,
或許在你/妳面前笑著的我,並不是真心的笑...

其實我還挺幸運的,除了一位從小一起同班的朋友外,我還有一班好友兼同事。
感受到大家的關心,我並不孤單...
即使在面對著問題,想起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只不過是遲或早的時間問題而已...
加油吧!要撐住,無論如何都不能被打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