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回味


剛剛翻看了一些舊照片,看見了學長點我的照片。
因為要保護大家的小小「隱私」(臉蛋啦),所以就把照片改成朦朦的。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就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開心的是,直到今天,我跟這位學長還有聯絡。
我記得他在他的部落格稱讚過我呢!(暗笑~)
好懷念上課時間,每天趕功課趕assignment的日子⋯
時間不能倒流,這一切已成回憶。

我知道如果有如果,早就如果了,但是我還是要說!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剛上初中的時候。

中學時期也是最開心的唸書期。
記得當時也時常參加運動項目,露營。
獎牌還放著呢!(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四那年去了吉蘭丹參加了反毒運動,認識了一些朋友,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有再聯絡。



這位是我20年的好朋友!
當然,我也要保護她,所以就遮住了我倆的臉。
我跟她從幼稚園就開始同班,直到中學。
現在她人在吉隆坡工作,甚少回來。
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她了⋯不過她也是我一個訊息,就會馬上回覆陪我聊天的人。

我很幸運,擁有超過一位的知心朋友,我很滿足,很開心。
謝謝支持我的你們,謝謝陪伴我的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都是永遠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