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26032015 拉拉喳喳

不要苦了自己。
不要再跌入深渊,不要再踩洞。
最重要的,不要被别人影响自己。

我确实很容易被人影响,如果我够坚定,我当初就不会跌那么深。
也不会苦了自己,经过这么久才完完全全放下。
总算放弃他送我的东西,我俩的照片。

但是我是不是小气了?
刚开始我还会对他笑,但是现在我有点笑不出……
其实,走在我们走过的路上,我还是会想起你。
我有种很不好的心态,我要让你看到,我活得比你好。
我要你难受,我要你难过。
(好像有种报仇的感觉喔……)

何必呢?何必苦了自己。
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不就好了吗?
但是你的同伴为何要来犯我呢?

还有你!为何你觉得我很容易喜欢上人?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我已经喜欢过不少人了吧?
(不是生氣,而是覺得奇怪為何你會這麼認為)

我,就是我!为何还要傻傻地等待?
等待什么?等他回心转意?还是等着再被他伤一次?

记住一句话:
“他伤得了你一次,必定会有第二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