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没词,词穷

兜兜转转
跌跌撞撞
左左右右
上上下下

短短两天,发生太多事。
多到我词穷,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我,麻木了吗?
但是,我还是流泪了……

你和他,他和你。
很抱歉,我没帮上什么……
我是不是很失败?
每一次都在人事方面,跌得伤痕累累。

好友说我太善良,
这,真的是善良吗?

我害怕,我害怕你眼中善良的我会做得不够好……
我也有叛逆的时候,心情坏的时候,甚至不怀好意的时候……
因为知道自己是个疑心重的人,所以我并不想把自己想的太好。
其实,我并没有你说得那么善良。

我每一次都会回想,我这样做那样做,是对的吗?
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甚至是不好的结果。

但,我了解,这是我人生路上的磨练。
雨停后,我就可以告别雨天,幸运的话,或许还可以看见彩虹。
有日出,表示黑暗之后还有黎明。

创价学会会长池田大作先生指导,
青春是烦恼的连续,一面挣扎,一面拨开乌云,引向太阳。

我明白这一个道理,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