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25052015

525=我爱我
爱自己吗?是个信心十足的人吗?
无可否认,我是个缺乏自信的人。
里里外外,我是个没有信心的人。

虽然没有自信,但是我一直都相信着,任何事都会往最好的方面发展。
是不是很矛盾?
相信和自信,可以混为一谈吗?是一样的吗?

我越来越模糊,越来越矛盾,越来越不清楚…
甚至,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该如何往前走…

我知道要疼爱自己多一点,不过最近的疼爱,似乎超过了极限。
感觉那不是自己,也不是说会伤害自己啦!
只不过,有时候会觉得,这一切改变很不真实…

会是跟天气有关吗?最近的情绪都很低落,想多了…
晚间也无法好好入眠,频频梦见莫名其妙的情景。
模模糊糊,梦醒就忘了…

如何才是爱自己的表现呢?花钱吗?(哭~最近没存到旅费!)
算了,不想让自己太累,不想去想。
好好地过每一天,船到桥头自然直。
嗯,算吗?
不过,这样有一天过一天的生活,似乎不是自信的表现叻…

另外,或许太迟,但是我真的想说…
被我伤害的你,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