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越说越离题

文字和照片,你比较喜欢哪个呢?
我比较喜欢文字,不是不喜欢照片,
而是我比较喜欢以文字寄意,诠释心情。

当然,照片也是可以传达意思。
不知道拍摄了多少照片,也不记得删除了多少那些曾经的画面。
照片一旦删除,对于是电脑白痴的我,已经无法复原。
而这些画面,只能成为记忆。
但是,摄影确实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我还蛮喜欢拍风景,虽然摄影技术不太好…
但是如果我自己上镜头就……
喜欢拍照,但是,不喜欢被拍照。
呵呵…很无奈吧?

所以每一次出门,我都是拍风景较多,至于自己,甚少。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拍自己,因为证明了我“到此一游”。
哈~
如果光是拍风景,网上都可以找到,何必还要自己拍呐!
当然,自己亲身体验,到地一游,就可以好好地感受当地的气氛。

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多少地方,很希望全世界走透透。
了解当地文化,品尝美食,大开眼界,一步一脚印。
希望在很多地方,都有我浅浅的脚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