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隐藏

我隐藏 last seen,你隐藏照片,他隐藏状态。
大家都在隐藏,什么时候才会展现呢?

我友说,我上传在部落格的照片都打马赛克,好奇怪。
哈哈~虽然我不是什么名人,但是我也得顾及其他人。
或许照片里的某一位不喜欢太张扬;
或许他们不喜欢把照片上传在网路上。
同时,我也担心照片被盗,所以,我选择“隐藏”。

我发现,有时候隐藏自己也不是件坏事。
说起来很奇怪,但这也是见仁见智。
有些人不喜欢被人“挖心”,他们认为自己的事无需向别人交代。
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比有个嘴在耳边唠唠叨叨来的自在。
有些人喜欢分享,会找好朋友倾诉,聊天,让自己放松。
找个人陪伴,自己就不会想太多。

选择开放?还是选择隐蔽呢?
太过于“放”,旁人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他们会不会觉得这个人在发什么神经。
隐藏起来,旁人会否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酷,
都不说话,给人骄傲的感觉。

你呢?你是个开放的人,还是隐蔽的人呢?
那,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