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勇气掉了吗?

家人,没有放弃我;
朋友,没有放弃我。
生活,没有放弃我。
因为每一个明天,都是机会。

『我每天都在笑,但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
最近,看见好多人"po"这一段话。
在好久之前,我也"po"过。
当时,我怀疑自己到底还可不可以撑得住,可不可以说累…

每一个戴面具的人,都是在隐藏着心里的自己。
当然,这也包括我…
那一种言语无法形容的糟糕心情,真的令人难以捉摸。

生气的时候,细胞死亡。
生活,需要一点放松,来对抗该死的紧绷。
人生时时刻刻都会有小插曲,
但是要记得,一定要快乐。

朋友,
我不是不想看见你的笑脸,
我只是不想看见你皱眉。
一个人或许可以走很快,
一群人走却可以走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