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手鍊的束縛

我有一條戴了將近兩年的手鍊。
上兩個星期,我的手鍊斷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那一天你突然心情不好,不想接我的電話,你告訴我說想要靜一靜。
我嚇到了,我擔心你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於是我鼓起勇氣,說要去你家看看你。

第二天,手鍊修好了,我再次重新戴上它。
過了一陣子,手鍊松脫了,我又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這一天你告訴我說,你發現我們相處下來有點問題。

現在我們和好了,我決定放下這一條手鍊。
我不想再戴手鍊了,我怕,當它鬆脫或是斷的時候,又會發生什麼問題。
所以我決定由你來幫我解開這條手鍊,
我想從此以後我都不會再戴手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