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男朋友

对!我谈恋爱了~
我和C先生正式展开恋情~
我们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月,但是这几个星期却发生了很多事……
每发生一件事,我会发现自己可以了解他多一些。
对不起,我知道我任性了,我真的很担心你,才会做出这些不理智的事……
我很抱歉……
你去旅行是想散心,但是我却烦着你,让你更烦,对不起……

我对你好,你对我好,是因为彼此之间有情。
不要觉得你不值得我对你好,是值得的。
如果要说值得不值得的话,
我也不值得你对我好,因为我也不是个好女孩,
脾气暴躁,任性,无理取闹……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同样的,世上也没有第二个我。
我们都有优点和缺点,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们两个走在一起,可以互补彼此的不足。

我知道你累,我也会累。
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想通了,自己也放松了。
希望你不要再钻牛角尖,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这样,你的家人也会开心一点。
那天见到你的母亲,我看得出她很疼你,你也不要让他担心。
我会更加的努力,让你觉得安心。
(我们走的时候还一直望着我们,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虽然说现在确定你就是我未来的另一半有点早,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走下去,我放不下对你的情感,
偶尔幻想一下未来会怎样,也是不错的~ (羞~)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你的家事,我没办法和你分担,但是我很愿意当你的聆听者,
陪伴在你身边(希望你不会觉得我烦),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