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独一无二的你

记得你说过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是很想做你的男朋友的
只是我个人比较木呆
怕你受不了
(哈哈~羞~)

对,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所以,我就要主动一点。
同时,你也是一个比较静的人,所以我就要找话题和你沟通。
由于你单身了一段时间,一时之间很难习惯有另一半的生活,
所以我才会时常找你,缠着你,因为怕你把我这女朋友给忘了~
(哈哈~)

因为彼此之间在年龄上有些差距,想法难免会不一样,看过的人,事,物也不一样。
所以,我才会想要和你多一点的沟通和相处。
但是,我的太过主动好像把你弄到很烦,甚至透不过气,让你感到压力……
对不起,我只想着要多一点和你沟通,却忽略了你的感受。
因为是那种有心事往肚子吞的人,所以我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其实,在这之前,我跟你一样,觉得自己应该要扛下某些责任而感到压力。
所以我也算是了解你的感受吧……

亲爱的,虽然我无法和你分担你的烦恼,
但是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不然就是我自己在猜,然后自己也会胡思乱想。
其实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对你确实已经无法自拔,希望你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段日子,我依赖着你的好,你的笑声,你那害羞的脸~
你真的值得我对你好,为你学习烹饪,学着要煮饭给你吃~
但是,你不在身边,我却任性了起来,对不起……

我答应你,我会学着独立,不会时常给你添麻烦,
给你造成困扰,只因,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男朋友。
你是值得的,我愿意守候着你,
我坚信,你不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