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17072014

今天,同事說:“你對他這麼死心塌地哦?沒想到你對他付出的感情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深厚…”

是的,不瞞的說,其實我在去年2013年,已經開始喜歡他,當時因為怕尷尬,加上自己的戀愛史不是很好,再加上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怕傷害到他,所以不敢往前一步…

今年,我們各自都往前了一步。
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我終於找到我的 Mr. Right 了!!!

他對我的呵護和關心,總是讓我感到溫暖。
雖然他是一個比較木呆的人,但是在他身上,我學會很多。

遇見他,直到跟他在一起,我學會珍惜感情,因為他是我心中的唯一…

但是,好景不長,真的很短,跟他在一起兩個星期後,他說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這句話一出,我的心被他狠狠地刺了一刀,到現在為止,還在淌血…

這一陣子,我想了很多很多…
現在面對你,我有點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