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謝謝你

今天看到了一句話: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遇見C先生,我在改變自己。
我會看食譜學做菜,開始會比較注重自己的健康。

以前的我,很懶惰,不喜歡煮飯,自己的健康也不這麼理會,時常吃“垃圾”食物。
(不健康食品,零食)
我會碎碎念我的媽媽怎麼都沒有吃我帶給她的補品,但是我自己卻不懂得疼愛自己。

因為C先生對草藥有研究,跟他走在路上看到的花花草草,他幾乎都知道,還說出有什麼好處。(我也學會了一些~)

記得我們去亞庇的時候,我帶他去書店,他看到那些草藥的書,眼睛發亮的表情,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愛。(哈~)

他教會了我疼惜自己,現在的我,少吃了零食,汽水冷飲也都很少喝了,現在只想喝白開水,覺得白開水可以解渴,都不想碰汽水了。

他說的那位中醫師,我是想去看看,畢竟我是應該要照顧好自己。
我有點任性,之前他說要帶我去的時候,我鬧彆扭說不去,其實是想他再哄我。
(就像要哄小孩去打針一樣~哈~)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只好自己顧自己了…
雖然現在並沒有變得更好,我會努力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