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信和心

我很喜欢 BRAND名牌誌駐站作家 Peter Su 的一句话:
即使世界不断让你失望,也要继续相信爱,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这一路的跌跌撞撞,很痛……
渐渐忘记了最初的自己,把自己搞得狼狈不堪。
或许,其实我跟姐姐的内心深处还在意着我们当初在乎的人。
所以至今,我们偶尔还是会被他们影响我们的情绪。
因为嘴里说不在乎,渐渐学会了自己安慰自己,却忘了当初充满热血的自己。

走走跌跌,起起伏伏。一路走来,走过不少荆棘。
我就是这样跌跌撞撞,然后努力地站起来,拍拍膝盖,继续往前走。
换个角度想,其实我承受的,比起其他人,我的简单多了。
想不通,只是自己太过于执着而已。

Peter Su: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是会安排一些人
或者一些不顺心的事来刺激你。
每一个人来到我们的生命之中都是有意义的,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生活本来就一堂上不完的课。
而我们都在课堂里跌跌撞撞,每一次的撞击都是一门学分。
如果此刻还是想不通,真的感到不快乐,你需要的知识出去走走,
深深的呼吸一下,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谁,而你又想成为怎样的自己。
在这变化万千的年代里,现在和未来所发生的好与坏,
都是给我们自己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