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想想

我告诉友人说:不想太多,想多伤脑,辛苦自己。
但友人却回答我说:未必!

其实,我一直都在思考这一个问题。
想多也是件好事吗?
或许美好的幻想,让人感觉美丽,生活还是充满着希望。

往好的方面想,就会有好事,好的结果。
终点在哪里呢?结果是怎样的呢?
有没有一条路可以直接到达终点?而不需要拐弯的呢?
前方或许没有丰富的成果,但我们也可以活得精彩。
也许转个弯,有块肥沃的土地,可以丰富我的人生。

国际创价学会会长池田大作先生说:
“人生有如一块画布,要绘上怎样的图全由自己决定。
我们或许不是什么名人或天才,但要总于自己的风格,
自始至终追随心中的本志,尽情地把自己的人生,
 绘出一副精妙绝伦的画作。”

即使我选择继续向前,不表示我的前方的是一片黑暗。
总于自己的风格,拥有自己的想法。
我还是可以活得精彩,活得漂亮。
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控;
我的路,我自己走;
我的故事,我自己写。
我是我人生里的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