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三千烦恼丝

哈!
刚刚才说要爱自己多一点,因为发现痛心的事,突然又悲了一下。

今天,剪短了三千烦恼丝。
很多人都会有个想法,剪短发?受了刺激要重新开始吗?
我确实有受了小小刺激,但是,剪发,并不能改变些什么。
我只是纯粹想换换发型而已,心情依旧,并无改变。

剪了发,轻了。心呢?同样轻了吗?
目前的心还有点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轻。
需要一些时间去放轻,放下,舍弃。
现阶段,必须先冷静下来,承诺自己,一定要爱自己多一些。

心,一定也可以像三千烦恼丝一样,一刀切!
狠狠地丢,没了重量,只有重要。
疼爱自己,疼惜自己!一定要!

烦恼越要来,我越要坚强,
它是我成长的来源,即使无法大步跨过,一定会有结束的一天。
幸福的道路等着我去开启。。加油丫!撑住!
看看喜剧,嘴角上扬,再放声大笑吧!

其实…我很想哭…
好吧!其实,哭也是发泄的其中一种方式。
(T,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