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不回

友人問我,如果前男友要求復合,是否會答應。
我的答案是不!
不過如果感覺還在,或許我會答應。
但是這一個可能性,很低。
他可以傷害我那一次,也會傷害我第二次。
即使他改變,或許那已經不是當初我喜歡的那個他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想過這一個問題。
由於當初的執著,所以一直都有在等他回頭,而我一直留在原地⋯
不過現在,我已經走遠了,我找到一個看見自己的地方⋯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其實我很感謝上一段戀情帶給我的傷害,從中成長。
是他讓我不再執著於一些不屬於我的人、事和物。
雖然我並沒有變得非常堅強,但至少我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時間讓我看透、放下、體會⋯
並不是他不夠好,而是我不想再走以前那條路⋯
雖然他傷害了我,我並不想把他當作壞人。
只不過我們無法一起走遠,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