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心情

今天的你,心情好吗?心情对我来说,很复杂。
有时候会开心得像疯子一样一直笑着,有时候则会难过得不想说话。

心情,就像天气,难以预测。
这一秒开心的笑着,下一秒或许会因为一句话,
或是一个动作,就立刻变脸,
尤其是像我这样会把情绪写在脸上的人。
一直迁就着我情绪的好友们,辛苦你们了。

举棋不定也是我心情的一份子。
之所以会把举棋不定诠释为心情,因为一旦面对抉择,
就会一直想,一直想,然后就会头痛,就会焦虑。
想要这样,也想要那样,总是无法好好地做出决定。
想很多,想着会有什么影响,接下来的路是否充满垫脚石还是绊脚石。
很讨厌做决定,我有选择困难症… >.<|||

心情,复杂,复杂,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