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近在眼前,遥远的距离

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你,不是别人,但是我们的距离是那么地遥远。

看着朋友可妮成熟面对感情的勇气,我很佩服。
互相喜欢着的两人,因为即将分隔两地,所以没有选择在一起。
加上这个男孩有她前男友的影子,不管感觉多深厚,现在都不是时候在一起。

爱情世界里,有时候就像田馥甄的其中一首歌的歌词: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
要找到一个互相喜欢的人,说简单,不简单,这一切并不容易。
他们俩是鼓起多么大的勇气,做出这个决定。

“远距离的欣赏,近距离的迷惘,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林俊杰--修炼爱情)
爱情需要修炼?感情需要培养?太阳找不到月亮?
日食的时候,太阳和月亮就可以会面。哈~
不是要反驳这一首歌啦,其实这首歌很好听,我个人挺喜欢的。
有时候听音乐,歌词真的是我们所留意的,尤其是情歌。

朋友娟是一个相信美好爱情的人,但是至今都还没谈过恋爱。
我无法给你什么话,因为在爱情路上,我还挺失败的。
我衷心的祝福你,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你的Mr. Right。

幸福的定义,因人而异。
吃到好吃的,也是简单的幸福,如今被亲情和友情包围着的我,
虽然缺了爱情,但是也挺开心快乐的。
抱着获得幸福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幸福。

或许有人会想,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但是,这就是我。不管你喜不喜欢,I am who I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