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福之淚

16.06.2015
開心幸福的淚滴,落下了。
感受著友情帶來的幸福,好開心。
我,很,快,樂!
好友一直問我開心嗎 --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精心策劃,辛苦了。
半夜12點來到我家樓下給我唱生日歌,
在這麼冷的夜晚,給我送上生日祝福。
晚上的晚餐雖然有小瑕疵,因為大家分開坐,但是我們那一區充滿歡樂的笑聲。
25歲,結束了惡夢,開啟了美夢之路,路上充滿幸福的氣息。
感謝有你們,才有這樣的歡樂;
感謝有爸媽,才有今天的我;
感謝有家人,才有幸福小妹。

我!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