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认识自己

一副黑框眼镜,平底鞋或凉鞋,短裤T恤,一杯美禄巧克力饮料或一杯茶。
这,才是我!

常常因为咖啡搞到胃痛,但是为了和你一样,我还是选择咖啡。
曾经,我爱上咖啡,因为你是咖啡先生。
曾经,我看草药书,为了有多一点话题。

我并不恨咖啡,只是不能太常喝,会造成胃不舒服。
我并不恨看书,我也是很爱看书,但并不是草药书。

曾经,我也爱穿高跟鞋,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双高跟鞋的款式。
不过,还是平底鞋才是最舒服的。

曾经,我尝试戴隐形眼镜,但是戴不上去。
戴上去后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不习惯吧!
还是眼镜最舒服。

曾经想过要改变,但却不知道该如何改变…
曾经做了小小的改变,但是却吓坏了身边的朋友。
这个小小的改变,似乎不太适合自己。

趁这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
瑩,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