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04042015

收到好友的讯息:
“我可能明年结婚哦!”
恭喜你!知道这消息,我替你感到兴奋和开心。
20年的友情,看着彼此跌跌撞撞,然后因为追求理想而分道扬镳…
今天,你带给我一个这么棒的讯息,我很开心。

还有一位朋友也给了我一个讯息:
“嘿!我快要谈恋爱了,你也赶快找个男朋友吧!”
恭喜你找到了那个或许是对的人,但是谈恋爱不是赶流行,所以我无法“跟风”。
我问了她:你喜欢他吗?她只说了“不讨厌”。
这位男生为她做了很多,或许已经感动到她了吧!

在我房间里有一段话(那是墙壁贴纸):
“Traveling far and wide, I am just long to meet the one, someday and somewhere,
who could change my whole life in somehow...”
这只是装饰,我也不是真的想在旅行中找伴侣。
旅行只是为了看更多的人事物,还有让心情放松而已。

我知道姐姐有问过我和C先生一样的问题:
“你有没有后悔跟他/她在一起?”
我们给姐姐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虽然我站起来了,成长了,但是我还是害怕面对,害怕付出。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段,但是现阶段,那种害怕的心情,还存在着…
所以……
没有所以了……

单身也不坏,起码我爱去哪就去哪,爱做舍就做舍…
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做很多事,神友说的,一个人吃饭,两个人也是吃饭。
对我而言,分别在于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没有聊天的对象(大不了口臭!哈哈哈!);
两个人吃饭,可以点不一样的菜式,一起分享食物的美味。

我相信缘分,也相信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虽然放手了会很痛,但那也是一种解脱。
现在,“随缘”,“顺其自然”就成为了我的口头禅。
一切冥冥中只有安排,所以,那就顺其自然吧!

利,恭喜你呀!
我等着你的“红炸弹”,期待着和其他朋友一起买机票过去给你送上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