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15042015

LERHGIEWGKENGFKWMFNVMDFN GIEJNGFKNMRFKMERJ
FLKNWEKLTNWENTFM NRGFIJ4TKJN4TIJ4TLKL,MF;SFSL;,F.
 SFMN SNF 4TL,MWM,MRNGFJWNTIWR2;LPW;R.';W
]2Q[PRLRW,R;LWEKROJTMTKMG,DGDMGOEKRTLW4KRWLLRMWFM,DMF;SKF
LGNDKLMNFEWPOTKJR2KLMTKMGFS;LDKFL;E,GD, GDKLFMVGOP3KGMG,MFD;

以上纯粹生气,乱打一通!
真的觉得超级不平衡!
生气自己为何硬一半,不硬一半?
为了相见好,我从来都不想跟同事有任何的摩擦。
但是很多东西都不在我们控制的范围里,尤其是他人的思想。

我有个缺点,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很在乎别人怎么想我。
就是因为在乎多了,很累,所以我选择一个保护自己的方式 -- 以牙还牙!
你选择hide moment,好!做得好!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我回礼给你,做一样的事。
我并没有狠心地直接把你删除,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认为我不可以这样做是因为,我知道大家其实都留有余地,没有选择删除或阻止。
因为彼此都怀着一线希望可以再好好地…
但是,你有主动吗?每一次见到都直接低下头,甚至掉头就走,
到底有问题的是谁?
是我身上有超级肮脏的细菌吗?还是我身上有病毒?
还是我真的丑到你不想见我?

其实经过以前友情的失败,我不能够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不敢对人不好,我不敢对人不友善。
后来得到的友谊,我真的只想要好好地去经营。
我珍惜身边的人,即使是在利用我也无所谓。
(当然也要看干什么事)
因为身边的朋友越来越遥远,远到我都不太记得我们曾经的回忆,甚至脸孔。
这一路走来,所得到的,真的并不容易。

不过这一次,我是生气,不是伤心。
对我而言,算是有小进步吧!

你不在乎,我又何必在意?
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