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90後出遊記

10/4 ~ 12/4
這個週末和好友們過了一趟出遊記。
希望這一趟小旅行給我們的友誼加分,更加鞏固。

這一趟出遊,我發現,有時候面對著鏡子的自己,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反而覺得在好友面前,才是最真的自己。
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由於我們是租套房,所以大家都一起胡鬧。
我在想,如果時間允許,我們可以玩一玩煮飯。◉‿◉

習慣早睡的我,這兩天的熬夜對我有點吃力。
是在爸媽準備起床的時間,我才睡⋯凌晨三、四點⋯ ( ̄▽ ̄)
大家圍著聊天哈拉,還蠻有趣的。
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想起了中學時期的求學時段。
感激大家給我這一段回憶,是個很棒的小故事。
友誼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