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朋友

嘿~你知道吗?
最近我多了一位知心朋友,我们一起出来吃东西聊天,
感觉很棒~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自从中学毕业,大家各分东西,就再也没什么联络。
加上很多都没有在这里发展。
至于学院的朋友,更加没什么联络,因为大家都来自于不同的地方。
现在都过得很充实,再也不用整天都呆在家,
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不然就是上上网。
加上现在有自己的车,要去哪里都行。
S小姐,谢谢你~
你听我诉苦,听我讲故事,约我出来我聊天吃饭,
让我感觉到我并不寂寞。
谢谢你丫~(给你一个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