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痛彻心扉

痛,真的很痛……

原来我的礼物是垃圾……
而且还说了幸亏没把垃圾带回家……

我能够做什么?
你认为我在别的部门说你坏话?
你认为别人看你的眼神不一样是因为我?

你了解这位眼神不一样的同事吗?
我自己也吃了这位同事不少柠檬,是酸的……

她是一位把情绪放在脸上的人,
这一点,你知道吗?
她很直接,不爽就是不爽,生气就是生气,开心就是开心……
非常的直接,不跟你拐弯抹角,不带面具。
我还记得她最“臭”的脸,当时的我有点为难,
夹在上司和她之间……

那一阵子因为有她们,我才能熬过去,
她们逗我开心,跟我开爱玩笑。
对你,我很抱歉,如果她们真的开始对你不礼貌,对不起……
也许,因为我的诉苦,你在她们心目中成了坏人,负心汉。
我真的很抱歉……

我并不是要解释些什么,
因为我在你心目中已经是个坏人,
是个爱胡思乱想,搬弄是非的人。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能放下种种的成见,
放松自己的心情。
你一直带着怨恨和讨厌的心情,你开心吗?
你快乐吗?你轻松吗?

你要生气我,讨厌我,无所谓。
我只希望你能够开心,打从心里面笑出来的开心,
好吗?

种种的误会,已经拉远了我们的距离……
只可以靠时间冲淡这一切,误会能不能够解开,无人知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