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認輸

「舌戰如果發生在情侶之間,那認輸的益處就更大了。
情侶之間和同事之間不同。
情侶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不像同事是為了薪水才在一起。
把優先順序搞清楚以後,自然懂得情侶之間、維持住彼此的愛,才是最重要的。
在相愛的前提之下,又何必計較輸贏呢。」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分享

近期發生了件事,這件事讓我了解了一直圍繞著我的問題。
我看見了⋯我感受到了⋯⋯我知道,我輸了!
這事證實了我的想法和猜測,真的是時候測底放棄⋯
但是,要放棄,談何容易⋯
圍繞著我那麼久的問題,總於有了答案,也來到了結尾⋯
我測底得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