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小人當道?

人與人相處,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人際關係這個範圍非常的擴大,家人間,同事間,朋友間⋯
會不會在每個領域都帶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面容?

是否不管在哪個領域,都會有一個人很喜歡從中作梗,挑撥離間?
誤會越來越多⋯後來加入的都比較吃虧?
無可否認,你們確實是共事多年,人會變,月會圓。
小綿羊漸漸變成大灰狼了!
或許,我不該過於在意,給自己形成無形的壓力。
雖說,相信我的人,無須解釋,
但是,我們不曾共事過,不要從另一個人的嘴巴認識一個人。
我一直都對我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信心,
做好手頭上的工作也會被怨⋯

小人想當道嗎?你休想!
我不會被你打敗!你等著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