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26022014

最近又常更新了……
其实,如果可以,我是不想太常更新,
因为在这里的,都是一些怨言……

在公司有一班90后的朋友,当中有两位是同一部门的,
我不想去选择帮谁,我只是想做好我应该做的工作。
毕竟在职场上,摩擦是难免的……

还以为我可以处理得很好,但是以现在的情况看来,并没有……
人,人,人,人,人……
你,你,你,你,你……
他,他,他,他,他……

人际关系……
我的天啊!

他再一次向我开枪,我真的无言以对……
面对着这样的他,我觉得好累……
我需要有一个坚定的心来面对,我不可以被他影响,我必须要相信自己。
我尊重他,毕竟是师兄。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理会,我只是想简简单单地完成我的工作。

请你放过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