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25022015 (2)

很抱歉我並不是個成功的小小領導...
我也是從小職員做起,帶領或教導別人,我不太會。

我不敢說什麼,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字。
因為失敗對我來說,是成長,是人生路上的指導。

經歷失敗的戀情,讓我學會堅強...
我不僅僅是失敗的女友,還是失敗的朋友,失敗的領導。

經歷過這些事,我都不畏懼。

池田大作先生指導:
有在風浪之中奮鬥的「現在」,
所以人生才有樂趣。

踏入社會是一種挑戰、試煉,必須有著在此時此地、奮力生存到底的決心。
無論遇到任何事情,亦要勇敢面對,
改革自己和爭取勝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