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25022014

夢,誰沒有。
我只不過走了另一條路...

在公司,我算是有個小小的「官職」,
但是夾在中間,有時候有點為難。
我開始不知道,我該怎麼坐在這個位置,我該怎麼和大家相處...

人與人,我和你,你和我...
我總是圍繞在這一個難題...
該說自己笨?還是好聽一點,是單純?

即使我就這樣走了,問題並沒有解決。
所以,我還是乖乖待著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簡簡單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或許這是沒志氣的表現,但是,
自己選擇的路,不管途中有多坎坷,
我都要走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