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童话

童话故事总是美好,王子和公主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现实生活,有美好的,也有残酷的。
不管是好是坏,我们都必须面对。

我们的结局会否像童话故事般幸福呢?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每一段情都有属于它的幸福,我得到了亲情和友情的幸福。
但是,爱情呢?

是我太贪心吗?
我只是要简简单单的,不需要惊天动地……

因为相信永恒的存在,才会对瞬间的失去感到痛不欲生。
我的爱情掉在哪里?
说好的幸福呢?
你答应要做给我的心形纸呢?
你还记得吗?

图:摘自 Bing Imag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