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我又想你了

想你了
我又想你了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静静地想着你
我祈求
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
我喜欢这样想你
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
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一直以来我随时都会想起你
无论我在哪个角落
无论我在做什么
我都会想起你
原来想你已成一种习惯
戒不了想你
戒不了心疼你

这些天总打喷嚏
是不是 你也在想我呢

心,静静地
人,静静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