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05112014

今天,我哭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了起来,
我一直都坚强着,坚强到哭不出,甚至不会想哭。

或许,我坚强了太久,今天觉得累了。
其实我自己不清楚,我到底是真的坚强,还是假装坚强……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心里还有你……

还有一件事可以确定,就是我一直都假装不在乎……
我很想在乎,很想关心,很想支持,很想鼓励,很想给予陪伴。
但是,我在乎了又怎样?
我并不是要求回报,我只是想要彼此互相陪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
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牵手,是动词,更是名词。
牵起牵手的手,是说好了不放手的承诺。

我是双子座,承受着自己不想承受的痛,然后慢慢遗忘原本的自己。
神经质、精神脆弱、人格分裂……

害怕受伤,所以伪装自己;
习惯伪装,所以戴着面具。
面具戴久了,忘了什么才能让自己真的开心;
面具戴多了,好像连自己都忘记真实的自己。
我……渐渐地忘了自己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