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关于爱情

你心里面所期待的爱情是怎样的呢?
浪漫激情?平凡简单?轰轰烈烈?
有时候嘴上说的不想谈恋爱,或许只是个逃避爱情的藉口。
就算感觉来了,也未必可以在一起。
就算在一起了,真的可以保证不管吵架吵得多凶,都不分开吗?
彼此真的可以接受对方的缺点吗?
有多少人可以因为了解还继续在一起,而不是分开?

#分享
http://www.read-life.com/2015/08/01/sonya-fock-14/

下课了,我们爱情都没有不及格
爱情,不是人生的必修课,却是你我都会憧憬的选修课。
我们都渴望能遇上最好、最合适的老师。
每天都是新的发掘,新的学习,每个学期也有着不同的惊喜。
我们不求竞争,只为彼此一同学习、一同成长、一同开拓新的世界。
在你我的成绩单上,不一定永远都是满分,偶尔也会不及格。
但我们都会努力为对方争取最好的分数,补足那些不足够的。
而我们更渴望,这一节课,得上一辈子,永永远远都不用下课。

可以吗?偏偏,下课的钟声,却响起了!
或许,是谁教累了;
又或,谁想逃课。
有因没因,只是,这一节课也真的需要结束了。

。。。。。。。。。。。。。。。。。。。。。。。。。。。。。。。。

爱情是一门永恒的课,那些笑容和眼泪都是我们必须要交的功课。
但如今,你和他的这一节课已经上完了。
你没有不及格,只是它不过是短期的,前面还会有其他人的课程在等待着你。
我不能确保下一节课就是永恒,但无论未来的你会遇见谁,是苦是甜,
也请你要跟自己说:『我只得幸福!我一定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