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愛嗎?

你愛了嗎?
愛情這課題,我真的沒有任何頭緒。
畢竟這一課,我還沒及格過⋯
愛情,讓人痴,讓人醉;
愛情,讓人煩,讓人憂。
每一個人,對愛情的看法都不一樣。
有人說愛情是甜蜜的,也有人說愛情是苦澀的。

那我自己呢?老實說,我不了解愛情。
何謂愛?何謂情?
抓破頭皮,一丁點頭緒都沒有⋯

何謂感覺?什麼時候來?
所謂感覺,會消失不見嗎?
對的感覺?感覺也有分對錯嗎?

#分享:
感情的發生常因為「感覺」而開始心動⋯
有多少人因為「感覺」而開始?
又有多少人因為「感覺」而委屈?
一見傾情的「感覺」最深?
日久生情的「感覺」較真?
感覺何時會來?又何時會去?
莫名其妙⋯#

女生:如果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有個可以依賴的伴,有誰會選擇單身呢?
男生:如果有個人可以管管自己,有人可以給我呵護,給我照顧,有誰願意呢?

愛情,兩個人互相依賴,互相撒嬌;
感覺,兩個人互相照顧,互相呵護。
缺一不可!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怎麼看待愛情,因人而異⋯

祝福看著這一篇文章的你,找到你生命中的另一半,兩人攜手走出一條幸福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