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做到最好了吗?

即使你决定了要离开公司,出去闯自己的事业,
你也应该要尽力做好现在的工作,算是给自己,给公司一个好的交代,
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如果你连现在的工作都没办法做好,没有责任感的话,
你要怎么处理以后的工作?要怎么待人处事?


要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不妨多看点书。
由于每个人的style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沟通。
或许你可以看看戴晨志老师的书,有激励的,有沟通的。
蔡康永的书也不错。
我正在寻找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走了好几家书局都找不到。
(这本书出版了很久,现在比较难找到)
只买到蔡康永的说话之道2,看了一半,还有弯弯的插图,我很喜欢。

我已经没有能力说些什么,

沉默,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但是,我不甘心一直保持沉默,我还没做到最好。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