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信心

嗨!最近看你自信心满满的,好像很开心噢~
嘻嘻~

信心真的很重要,还记得,小学参加演讲比赛,我的题目就是“信心”。
虽然没有进三甲,但是我是第六名哦~
应该有20多位参赛者吧…
小学的我,都有被老师推荐参加比赛,
演讲,唱歌,书法,作文……等等
虽然得到的奖项不多,但是却累计了不少参赛经验。

上了中学,信心减弱,原因是我的国语英文比较差,在学校无法发挥所长。
到了高中,信心才恢复过来。
高中成绩不会太差,很满意~哈~

现在在职场面对的不是题目,而是真正的交易,
题目做错了可以擦掉重做,但是在职场上的交易有错,就会亏损。
我很幸运,遇到一班很不错的同事,也有一位很不错的上司。
大家都有合作精神。
我相信,我们可以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这是我的上司说的,有他带领着我们,加上大家的合作精神,我身在其中,觉得很骄傲)
加油!!

PS: 你也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