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与朋友的聚会


今天,和几位中学同学举行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虽然时间有点匆忙,但是过得还蛮开心的。

一位朋友刚拿到车牌,就说要载我,我就没有多说什么,一口就答应了。
哗!!!!她的驾车技术真是吓到我了。
在下着大雨的情况下,速度好快!!!!
我叫她慢慢来,她只慢了一会儿。
没多久又开始快了。我真是替在车上的我们捏了一把冷汗。
哈哈哈哈!!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谈起了很多事情。
现在的发展啦!以前中学的回忆啦!
大家会想起中学的时光,真的很怀念。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有变瘦的,有变肥的。。。
大家都变了好多哦!大家都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的黄毛丫头。哈哈哈!

我们买了沙爹,烧鸡翼等等...
吃了很多噢!本来已经成功瘦下来的,这一餐,我想。。。。
可能又肥了吧!哈哈哈!
要继续我的减肥大计咯!

真的好希望能够一大班一起聚会噢!
好期待这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