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29052010~



今天是我大哥的婚礼。
大家一大早就起来准备了,虽然有点疲惫,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今天穿了去年在吉隆坡买的礼服。
哗!竟然肥了!最近真的太大吃了。
Photobucket

我们七点许就出发去接新娘了,接了新娘,就出发去教堂了。
虽然在教堂里觉得有点闷,可是还是为我大哥感到高兴。

仪式完成后,大家在礼堂里用餐,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饱后,大家就兴高采烈地回酒店进行敬茶仪式。

敬茶后,大家也吃了一些我外婆和阿姨从槟城带来的饼。
仪式就这样完成了,大家都回家去了。

累了一天,大家都乘这个机会休息。
我和小表妹去了泳池游泳,嘻嘻!

在这里要祝我大哥和大嫂:
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