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感情

一个20年的好朋友说,我总是错过好男人,
她直接就说了P先生(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我说,其实我也不后悔和P先生分开,
毕竟现在看见他也很幸福,我也很替他开心。
如果没有和他分开,或许我们现在已经谈婚论嫁。

不过,如果没有分开,我也不会遇上C先生。
P先生是求学期间的男朋友,在课业上,他帮助我很多,他是我的小老师。
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一起面对考试,一起温习,
在外求学的时候,彼此一起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K先生,真的太疼我了,言语无法形容的疼爱,
我变得很依赖。

我一直都是依赖着男朋友,所以C先生才会受不了我太粘身。
对不起,我真的想你了,C先生…

只要感觉还在,我还是等着你。
我会过好自己的生活,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成长,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