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無奈

剛從香港旅行回來的我,要在公司團團轉,因為買了手信要送給同事。
沒想到這舉動讓你想成我是在其他部門搬弄是非,說你壞話,哈哈~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同事們,真抱歉,他討厭我,現在連你們也被拖下水,paiseh…
還要謝謝同事們的關心,在香港的確是遇到下雨,所幸沒有遇到颱風,一切都很順利,這都要感謝衘本尊的守護。
我是創價學會弟子,不會那麼輕易被你打敗,我會抱著獅子王的信心,繼續面對問題,勇敢衝破一切障礙!!
這也要感謝你讓我成長,讓我實現人間革命~這一段感情會是美好的,我不會去討厭些什麼,你要誤會,我沒辦法,我無法控制你的思想。
我確信,所有的三障四魔會過去,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