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沉默是金

我是个不爱说话的人,
所以身边的人都认为我很难相处。
我不理别人怎么想,因为我没办法控制。

从小就是个不受欢迎的人,可以坐下来谈天的朋友不算多。
我很满足,因为,我不想太贪心。

我在生活上遇到瓶颈,我又能向谁诉说?
家人?我不想他们担心,因为我希望自己能独立处理事情。
朋友?我知道他们都有事在忙,不想打扰他们。
所以……只好把事情都往肚子里吞……

曾经见过学校的辅导老师,她说我太静了,应该多说话。
但是我说太多,别人就说我说话不经大脑。
我不说话,他们就认为我自大骄傲。

曾经在老师面前大哭了一场,搞得老师不知所措。
但是她还是静静的让我哭完。
现在,我能在谁的面前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