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聊聊愛情

談起愛情史,最刻骨銘心的莫過於你。
因為你,我喜歡聖誕節。
而我們,卻已不在⋯⋯

在N年前的平安夜,我們在一起。
兩年後,我們穿著情侶裝在學院裡走。
雖不同科系,但我們還是成為了友人的焦點。
曾經我也希望,只談一場戀愛,但是好景並不長。
直到第二段戀情也告一段落,我希望第三段是最後了。
第三段來了,時間更短,也散了。

我怕了⋯
不想把「戀愛」變成家常便飯;
不想把「戀愛」的分分合合變成一種習慣。

合合分分⋯
有多少人真的可以一段戀愛到永遠?
有多少人因為了解而更愛彼此?

聽起來好像很 emo⋯
哈~ 純粹想起那些年,那個時代。
其實現在的我,過得也挺不錯。
有家人,有朋友,有同事。
雖然沒有愛人,但也多姿多彩。
幸福就在眼前!
Happiness is not something far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